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吃米飯瘦身好處多多

  【本報訊】許多醫師或營養專家都認為米飯是「最棒的減重食品」,但關於這點一般人還是不太清楚。我們人體需要的必須營養素,米飯本身幾乎都已包含在內,像是讓身體活動的燃料「碳水化合物」、組成細胞的材料「蛋白質」、幫助燃料燃燒的「維生素與礦物質」、提高排出力的「膳食纖維」等營養樣樣齊全。
  在現代飲食中容易攝取過量的「脂質」,但在米飯中的含量卻非常少也是優點之一。這樣的營養平衡將有助於全身的代謝活性化,而且這些豐富的營養素,對於美容肌膚、消解便秘、防止老化等也都很有效果。再也沒有其他食材能夠像米飯這樣聚集了瘦下來、變美麗的均衡營養元素。所以,米飯可說是「最有效的減重食品」、「美容精華液」,也是「終極的營養品」。
  在豐富的膳食纖維和優質礦物質的作用下,米飯能清除掉腸道裡的垃圾,所以排便會變順暢,皮膚的狀態也會隨之轉好。連續吃10天之後,大部分的人都會發現「就算沒有運動,但肚子卻變平坦了」,這都是因為吃米飯特別容易消除肚子的內臟脂肪。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