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司機買30張樂透全中獎 獎金高達3.6億


司機買30張樂透全中獎 獎金高達3.6億  【本報訊】幸運之神眷顧,讓需要的人看見希望。西班牙坎波德克里普塔納鎮(Campo de Criptana)有一名卡車司機在安養院當志工,日前他買了30張彩券,不料竟然全部都中獎,而且每張彩券中獎獎金高達40萬歐元(約新台幣1419萬元),總計3.6億元新台幣。根據外媒報導,坎波德克里普塔納鎮(Campo de Criptana)擁有1.4萬人,平均每5人就有1人失業,經濟狀況可說是相當不好。一名在「聖心」(Sagrado Corazon)安養院擔任志工的卡車司機,日前在前往加利西亞(Galicia)地區的路途中,買了30張彩券,他自己留下2張,分別送給他的2名兄弟,而其餘的26張則是轉賣給安養院員工。不料,這30張彩券竟全部中獎,中獎金額高達1040萬歐元(約新台幣3.6億元),而每個人可拿到40萬歐元(約新台幣1419萬元)。聖心安養院院長坎伯斯(Ana Maria Campos)表示「他們是真的很需要這筆獎金」,被幸運天神眷顧的他們,開心的在安養院外大肆慶祝。據了解,西班牙年度耶誕彩券「胖子樂透」(El Gordo)與其他樂透玩法不同,它強調的是財富均分,因此彩券一組10張,而上面的數字也都相同,主要是為了讓親友一同享受對獎過程。而今年頭獎號碼為71198,且出現在1600張彩券上,頭獎獎金共6億8000萬歐元(約新台幣239億元)。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