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亞洲新聞 焦點

台灣新總統蔡英文最快樂的是陪愛貓

蔡英文與愛貓p1092-a4-03  【本報訊】民主進步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透露,「選舉結束,還沒有開始謝票行程,現在最快樂的,就是終於有一點時間,可以陪想想和阿才玩」。想想和阿才是蔡英文的愛貓。當選第14任總統的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及副手陳建仁,預定21日啟動全國各縣市感恩茶會巡迴謝票行程,首站先到高雄、屏東和台南。蔡英文一早在臉書(facebook)貼文分享和愛貓互動的照片。愛貓的萌照,半小時內就獲得近2萬名粉絲按讚。蔡英文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曾透露,貓女兒「蔡想想」不喜歡被抱,擁抱最多只能20秒。至於後來才收養的蔡阿才,則是「隨便吃隨便睡」。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