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卑詩省府花百萬助掃盲

  【本報訊】卑詩省政府日前宣布,將為本省逾百個社區組織,提供共100萬元的撥款,以改善識字率,並希望能裝備就業人士,從而改善就業情況。
  省教育廳長麥克雷(Don McRae)於一個在溫哥華舉行的教育會議上宣布有關撥款。他表示,是項100萬元的撥款,加上2012至13年度教育廳提供的原有金額,合共250萬元,當中包括在去年9月撥作名為「培養讀者」(Raise-A-Reader)的計畫。
  是次撥款將用於支援由省內102個社區組織,促進以改善識字率為目標的個人及家庭識字能力的社區計畫。
  據省府的數字顯示,自2001年以來,卑詩省已在改善識字的相關措施上,投資超過15億元。款項用於推行社區成人掃盲計畫,以及在公共圖書館舉辦識字活動等,受惠人士包括兒童﹑學生﹑成年人及在職人士。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