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卑詩省府稱增聘3500教師

  【本報訊】卑詩教育廳之前曾宣布,將遵照去年11月聯邦最高法院裁決,投資3.76億元為全省各校區增聘3,500位教師。卑詩教師聯會(BCTF)主席漢斯曼(Glen Hansman)日前卻澄清,卑詩其實需要再增多1,000位教師,其中只有300位為全職合約教師,700個待命(on-call)教師,以分別應付特殊需求學生要求,以及流感季節來臨後,一旦有全職教師請病假,能有待命教師替補空缺以不影響教學。不過省教育廳回應稱,2017-18學年度增聘3,500個教師計畫不變。
  去年的聯邦最高法院裁決,導致卑詩省府依據法庭裁決,針對班級組成及人數等與BCTF達成協議。省府承諾在全省增聘3,500名教師。省選後上台的卑詩新民主黨(NDP)教育廳長范廉明(Rob Fleming),在上月初全省公校學生返校時表示,增聘3,500名教師投入全省60個校區,招聘工作進展順利。
  據報導,漢斯曼指出法院雖然就班級人數及組成作出裁決,但法庭訴訟產生的延誤,導致很多對有特殊需求學生的支援被取消,很多語言學習等項目也受到延遲及干擾。綜合這些因素,漢斯曼說卑詩需要再增加1,000名教師,其中700個是待命教師,可隨時在有全職教師病倒時替補上課。
  漢斯曼還說:「我們經常看到特殊需求學生項目受干擾。有時校長、副校長及其他一些負責日常教學的教師,都被臨時分派填補特殊需求學生項目。」卑詩教育廳在回覆針對漢斯曼要求的查詢時,僅指出省府增聘3,500名教師計畫不變,但在年底前無法統計最終增聘的教師數字。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