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卑詩省府盈餘3.53億仍欠債608億

  【本報訊】卑詩省財政廳長麥德莊(Mike de Jong)日前公布本省上一財政年度的財政報告,達到平衡預算的目標,並錄得3.53億元盈餘,較原本預測的多出2億元。不過在省債方面,欠債則增加了40億至高達608億元。雖然省財政廳指公營機構的高層薪金已平均下調,但去年薪酬最高的仍領超過97萬元。
  省財政廳長麥德莊宣布2013至2014財政年度的最終財政報告,盈餘共3.53億元,但省府的整體收入則較2013年6月發表的預測少5.11億元。省府解釋,收入減少的原因,是由於稅收減少及公營企業的收入低於預期。本省在整個財政年度中,省債增加了40億元至608億元。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