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華客訪溫 取代英人稱冠

  【本報訊】中國已超越英國成為溫哥華最大的海外旅遊市場,預計今年將有逾20萬個中國旅客到訪,比去年增加15.1%。溫哥華旅遊局(Tourism Vancouver)最近更推出修訂的中文網頁,提供旅遊簽證申請及旅遊貼士等資訊。
  溫哥華旅遊局新主席及行政總裁斯皮爾(Ty Speen)日前正式上任,該局根據半年數據,指今年及明年溫市旅遊業的勢頭十分樂觀。過去一年,重點市場特別是中國,旅客人數大幅上升27.8%;由溫哥華以外來訪參加會議人數增加約25%;去年過夜旅客增加5.5%;去年酒店入住率上升8.5%。
  溫哥華旅遊局董事局主席林賽(Bob Lindsay)表示:「溫哥華在全球重要性逐年上升,2014年更是最強勁的其中一年,現在我們將重整媒介及市場策略,促使會議與盛事在本地舉行。我們是國際都會,在未來數年將可以證明。」
  溫哥華旅遊局預計,今年將有20.9萬中國旅客訪溫。過去兩年,該局委任華裔唱作歌手曲婉婷為溫市旅遊大使,在中國展開市場推廣工作。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