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卑詩教育廳長促教聯 提交全面建議好談判


  【本報綜合報導】加拿大卑詩公校教師的工會與省府代表仍談不攏,省教育廳長法斯本德(Peter Fassbender)表示,資方在等候工會一份有實際金額的全面建議。法斯本德稱,雙方談判日前繼續,而他相信雙方都在意解決是次糾紛,如果教聯想達成協議,他們需要返回談判桌上展示他們全部要求。」
  他指雖然教聯已將薪酬要求調整,但對方並沒有就其他開支項目提供清晰的答案,經過16個月的談判,教聯仍在該有銀碼的地方顯出空白,他敦促教聯「將全套要求放上桌面,並回應卑詩公校僱主協會(BCPSEA)提出的全面和解建議。」
  日前到三角洲一學校糾察線支持教師的教聯主席伊克(Jim Iker)再次批評政府週末談判期間的表現,指稱省府代表只將薪酬建議調低。他強調,協議必須包括班級人數和班級結構改善。他亦批評省府就特殊教師比例方面的建議亦應有「新意」。此外,教育廳提醒學生,中學只會因舉辦省試而開門,而十年級至十二年級的省試會如期進行,而十二年級學生亦可預期收到成績表。
  部分十至十二年級的省試已在進行中,十及十二年級的英語省試亦會在6月20日舉行。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