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列市社區聯盟成立 鼓勵選民關心政治

  【本報訊】列治文社區聯盟(Richmond Community Coalition,簡稱RCC)日前在列市宣布成立,鼓勵選民積極參與今年11月15日舉行市選和踴躍投票。
  前任卑詩省議員及前任列市議員何偉略(Rob Howard)、列市教育局學務委員趙錦榮,以及社區領袖哈迺絲(Julie Halfnights),日前在列市一家酒店主持RCC成立儀式。何偉略表示:「RCC以草根為基層,成立目的是為列市居民提供更多參與市政機會,鼓勵更多選民在11月市選中投票。」
  他又說,2011年列市市選的投票率只有24%,即是說少於四分一合投票資格選民決定了誰在市政府執政,我們極度需要改變這局面。何偉略表示,會在11月市選中,推舉一些候選人角逐市議員和教育局學務委員。
  趙錦榮表示:「列市已發展為一個主要國際城市,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亞太聯繫和關係。我們不但要鼓勵更多人在市選中投票,還需要促進在列市的商業、文化、體育康樂等組織之間更多聯繫,使列市成為一個更具凝聚力的社區。」
  他又說,上屆市選華人選票減少,情況確令人擔憂,希望多些華人參與政治活動,讓華人可以發出多些聲音,讓更多人關注華人的權益。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