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卑詩在港首設投資辦事處

  【本報訊】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在香港宣布,卑詩省駐香港貿易及投資辦事處,將於今年11月開始運作。該辦事處的核心工作是在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的香港,為卑詩尋找投資機會。
  簡蕙芝日前通過越洋電話記者會方式,向本地傳媒介紹了她在香港訪問成果。她說,根據加拿大亞太基金會(Asia Pacific Foundation of Canada)2011年的調查報告顯示,香港是亞洲最為加拿大化的城市,平均每13個香港家庭中,就有一個加拿大公民,而且這些加拿大公民中的82%,稱他們居住在卑詩省或安省。
  香港發達的金融投資市場,為卑詩地產及天然氣資源尋找投資渠道提供了很多機會。辦事處成立後,將提供卑詩市場信息,語言及文化技能服務,以及政府同行業溝通渠道等,為吸引香港資金進入卑詩提供方便。
  簡蕙芝更透露,她曾同香港商人李嘉誠會面,並推介卑詩極具投資潛力的天然氣行業,包括卑詩東北至西北的5個天然氣輸送管道計畫。簡蕙芝稱李氏家族對她的介紹表現出興趣,但她就未有透露雙方是否談及合作細節。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