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卑詩加強防範新冠狀病毒

  【本報訊】卑詩省衛生部門表示,已就近期在沙特阿拉伯等海外地區出現的新型冠狀病毒個案,作高度戒備,並會密切留意入境旅客的健康狀況,急症室亦已做好相關準備。
  新型冠狀病毒(novel coronavirus, nCoV)由去年九月出現起,在全球至今已錄得41宗確診個案,當中有20名患者經已死亡。雖然個案是在沙特阿拉伯等海外地區發現,但卑詩省首席醫療衛生官肯德爾(Perry Kendall)表示,當局已經提高警覺,加強防範。肯德爾醫生指出,不少前來加拿大的旅客,均會選擇以卑詩省為首個目的地,因此不容忽視病毒傳入的可能性。他特別提到,自從一月以來,卑詩省醫療部門的前線人員,已加緊留意那些曾到過沙特阿拉伯、巴林、科威特或中東國家旅遊,並出現嚴重呼吸道感染的患者。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