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半杯盧師尊真佛法水 竟然治癒我的痛風痼疾!

p1040-14-01

文/瑞典 張玉國 David Zhang

  2014年11月25日,在台灣台中市參加善覺同修會的感恩謝師宴,有幸與大家朝聖!因為我遠從瑞典來到台灣參加盧師尊的法會,所以受到眾同門的特別照顧。堂主梅花師兄刻意把我安排在貴賓席,與師尊的隨侍人員上師、法師、和隨行的工作人員一桌用餐,令我感覺受寵若驚,感恩萬分!圖為作者張玉國p1040-14-02
  因為能近距離見到師尊是很難得的機會,也是期盼已久的夢想!所以,自己在家中提前用膳並整理儀表,因此聚餐當天沒有吃很多(幾乎沒吃什麼)。同時也是由於興奮和禮貌,同桌的上師、法師、隨行工作人員一直勸我多進食,怕我拘謹,都親切的和我聊天,當時看到上師、法師們的氣色都特別好,不由的對出家人心生敬慕!
  因為我的臉色差,身體不好,聚餐後一位好心的師姐拿了半杯水給我,並讓我趕快喝下,只說是師尊喝過的水非常好。我毫不猶豫的就喝下了,就像我七年前皈依師尊那樣毫不猶豫!雖然我當時不是完全了解本宗,但是自己卻是簡單的人,沒有雜念和懷疑!然而,能夠皈依師尊真是萬幸、累世的福分!
  就這樣奇蹟發生了!返回瑞典至今一個多月了,瑞典已經是冬天,突然想起我的痛風一直沒有發作。奇怪!平時我這毛病是經常發作的。我是針灸治療師,隨身帶有針灸針,經常自己針治。
  由於看了網路上很多同門分享的奇蹟和感應,於是我想起了那杯師尊喝過的水以及師姐的話!原來師尊喝過的水具有這麼神奇的加持力!感恩萬分!感恩無上的佛王、醫王──蓮生法王。
2.懺悔反思因果,
身口意業不淨造作的痛風果報
  慈悲的佛父,就像我們的父母親照顧自己的小孩那樣,總是夜裡悄悄地給孩子們蓋被子,總是無微不至不辭辛苦!無比感恩師尊的垂憐加被!
  痛風是一種多發性的骨關節炎症,發病時關節部位紅腫疼痛劇烈難忍、多發與手腳的各個關節及手腕、腳踝、甚至膝關節疼痛。多因為外部風寒濕冷,如長期生活和工作在冷氣機下,及自身的代謝機能失調使體內積累過多的濁垢!
  特別是飲食不節制以及身體的正氣不足所致,如過量飲酒、食肉和食海鮮,多發沿海地區人群。此病反覆發作,病氣善遊走各個手腳關節,沒完沒了,嚴重時骨關節變形,很難根治!發病時手不能持物,足不能行走!夜裡疼痛難忍不能睡眠!
  本人今年四十出頭,出生於中國大陸東北遼寧沿海地區,現在生活工作在瑞典。曾工作馬來西亞、非洲等熱帶地區。從事針灸治療工作,見過無數痛風患者,深感此病的痛苦和難以根治!
  我自己也因為年輕時追逐所謂的快樂和灑脫,放縱飲酒、無酒不歡、不醉不歸,常常至深夜天明!
  也以很少醉倒人前為自豪!也因為這樣,朋友們更是酒桌非我不歡!現在學習密法,深知過去的行為,造作今日痛風的果報!想想飲酒過量,必然會酒後失德,造作意業,進而更增身業和口業的不清淨!長期積累果報現前,雖然現今戒酒戒菸,但是病因已經種下,無法改變,自己內心更是時常懺悔!
  身體的不健康以及隨著年齡增長,多年的人事經歷,讓我漸漸看淡對世俗物質追求,反而期望得到更多的內心的安寧祥和!也因為工作在醫院的那段時間,見過太多的生命的無常,疾病、死亡、貧病苦痛…,知道諸多的人生無奈,並不是金錢和事業能夠補償的!對世俗的追求,漸漸變成更多的是在無奈和掙扎,恐懼中過活,人們失去了內心的寧靜祥和!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