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大見證

半杯盧師尊真佛法水 竟然治癒我的痛風痼疾!

圖為作者張玉國p1040-14-02文/瑞典 張玉國 David Zhang

(文接1040期第14版)
  由於盧師尊的教導,因而自己學習密法,深知守護身口意的重要,由身口意轉三密是解脫身心痛苦的基本!也是重要的密法修行!也是因為想學習殊勝的密法,於是追隨師佛來到台灣,也正因為正確的發心,得到師佛的垂憐和加持,半杯師尊喝過的水,竟然治癒了我的病痛,感恩無上的佛王醫王蓮生活佛!
3.感恩與反思
  世上的病無非身體的病和心理的病。身體的病,尚且難以徹底治癒,何況心靈上的病苦!世俗的治療只能對治緩解,然而卻不能根除真正的宿業!只能稱作術──醫術、技術、而不能稱作法!只有通過修習佛法才能達到根治!如我們無上尊貴的蓮生法王,真正實修,並親證佛法的殊勝成就,同時利益人天!因此,法王喝過的水,竟然能解決醫學無法解決的問題!證明修習真佛密法和佛法的殊勝及不可思議!
  感恩的同時也在反思,眾生都在求福、求財、求富貴、太平、求祛病消災解厄、祈福…!然而,蓮生活佛都慈悲賜予加持,甚至像我雖然沒有求,但是法王自然悲憫垂憐也給予賜福!我也相信法王一直這樣默默關愛著眾生!我們在得到福慧後,不能繼續貪戀世俗享樂,也不能繼續造作諸業,應該更加實修密法,爭取自利,同時也能發心利他以及發心解脫出離,永不墮輪迴之苦!
  記得法會當天師佛發大願力,說眾生的病好了,師尊才好!師尊保證弟子們都返回蓮池!而師尊卻最後一個回返!時常想起恩師的誓願,感恩落淚!不愧為人天導師~眾生的大依怙主、真佛住世!
4.智慧的生長與菩提心的啟發-無形的法教!
  自從發心認真修持密法,一直得到師佛的加持,深感師佛的法身無處不在時時守護行者!有時習性難改,偶爾造作意業和口業!
  然而,師尊都會入夢教示,端身正坐凝神無語!我也常懺悔流淚,感覺有負師佛的大恩!同時也因為病痛的消失,讓我漸漸明白如何是發菩提心!
  我的問題是:不知道如何發菩提心?!
  很慚愧,自己已經皈依七年,但真正認真發心修法是從2014年7月開始!然而,師尊的一直加持,讓我明白佛法的奧義!我特別喜歡看師尊的《重讀五燈會元系列》有關文集!自己起初根本看不懂,但是師尊的加持不可思議,令自己短短幾個月,竟然有所領悟,漸漸入門,可以自己思維了!
  「師佛問:如何是佛法的妙用?答:雪漫當空舞,日出霜花沒!」
  「師佛問!如何是禪的妙用?!答:日出日暮皆美景、月月年年好炊煙!」
  還有師尊問關於一個禪的典故:我有一支箭,時時常磨鍊那個!
  我答:「無有一支箭,何須做磨鍊!何物射不射,人人自可見!」…
  拈花的手,手指天地,唯我獨尊!金雞獨立,吃飯漢…大笑三聲…!
  那段日子思維這些,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
  我懂得了,無處不是佛法!隨處皆是禪意,佛性是恆在的,用則綿綿密密,止則清澈無痕,無形無相,不生不滅,無始無終!
  修行不是越修得到越多,而是減少習性,清淨身口意,三業轉三密,污垢不增則佛性靈光自然顯現,污垢如雲遮住的月亮,然而光明的本性是不垢不淨、不生不滅,清淨的水隨時可以影進月亮,又何必在意雲的一時,畢竟雲也是無住的,清淨又何來的水月之別呢?無形無相是最清淨的法性,清淨裡能生萬法,清淨即是無餘涅槃!清淨即正念、即無念、即正覺佛寶!深感師佛智淵如海,深不可測,我只能略懂皮毛而已!即使這樣明白道理,我只知道自己如何修?但我還是不知道如何去做來利益他人!
  時常聽同門說:「實修和度眾是對師佛最大的供養!」每每聽到這句話,我都無語!實修還分『事』和『理』的修行!度眾如何下手?有時我想自己能自了就萬幸了,因為我不敢誇誇其談的說我能度眾,因為我知道自己做不到,總不能像有些基督教徒那樣整天纏著人家!我以前在國外曾被不勝其煩,如何發菩提心一直困擾著我。
  然而,當我的痛風消失後,我明白師佛的方便法,以人之需,度人之急!所以師尊懂得風水地理、靈機妙算、靈符治病、神通示現、賜福解難、度人向佛、善巧方便…!自問我無大能、我無大智、不曾方便、不解善巧。忽然明朗,既然知道雪是一時之現,何不飄舞得晶瑩灑脫!既然躲不過日日炊煙,何不遊走湖光山色?
  佛法常比喻:人生如夢,我想那就讓夢是美夢,不要是一場惡夢!人生如戲,那我就讓人生充滿喜劇,而不是悲劇!也是四無量心的實踐!
  因此,我想通過實修密法,和師尊的加持,希望我將來也能濟世度人,同時讓自己的人生變得精彩、有意義!雖然行者是更夫瓦匠,也不應該消極等待,應利人利己!雖不刻意而為,但緣分具足,當出手時,自可立信於人!
  雖時光短暫,也要學做~寂寂蠶繭生華蛾!如虛空裡的彩虹!也要像師佛那樣精彩、任運、自在、無心道人…那樣遊戲人間!我想和師佛一起遊戲人間,我想這是否為佛法的法樂,是否為菩提心的自然顯發?!願我們都是醒來的覺者!緊緊跟隨師尊!頂禮無上的佛王、醫王 ──蓮生活佛!
  神農時珍百草芳 華佗仲景濟世廣
  空有美名萬全難 不及法王水半杯
  立我真佛大法幢
  
  僅以此偈感恩師佛
  望師歡顏 願眾生與佛恆在
  請佛住世 祈願師佛
  常住世間 不入涅槃
  永轉法輪 佛體安康
  我學識淺薄,唯願鼓勵同修,如有表述不清和錯誤的地方,請各位大德指正,阿彌陀佛!
(續完)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