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千人聚集世貿遺址 同悼罹難者


  【本報訊】九一一恐襲事件日前屆滿16周年,至少有上千名群眾聚集在紐約曼哈頓下城的世貿雙塔遺址(Ground Zero),共同悼念16年前這場改變許多人一生的悲劇。近3000名在九一一事件和1993年世貿恐襲中遇難的受害者的名字,在悼念會上被一一朗讀出來,令許多罹難者家屬難過掉淚;整個追悼活動進行了六段默哀,以分別紀念當年客機撞擊世貿雙塔,導致兩棟大樓倒塌,以及聯航93號航班在賓州墜毀和五角大廈遭襲的瞬間。出席此次悼念活動的政界人士包括紐約州長葛謨(Andrew Cuomo)、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參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arles Schumer)和前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許多受難者年幼的孫子女也參加了當日的悼念會,他們從未見過罹難者本人。一些受難者家屬表示,當年恐襲對他們而言彷如昨日,他們實在難以相信事發至今已經過了16年。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