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北美最佳機場YVR 9連冠


  【本報綜合報導】溫哥華港灣綜合報導,被稱為航空界奧斯卡的Skytrax全球最佳機場大獎近日出爐,溫哥華國際機場(YVR)再次榮獲北美最佳機場桂冠,成為全球唯一連續9年獲得這項頂級榮譽的國際機場。
  Skytrax被公認是世界最權威的機場質量評測機構,此項大獎是全球550家機場超過1370萬名乘客評選出的全世界機場體驗。評價項目則包括乘客體驗舒適度、服務效率、機場安全、交通便利度、客運設施和友好度等39個指標。上個月,溫哥華國際機場還被Popular Mechanics評為全球「最令人印像深刻」的前30名機場機場之一。
  說起溫哥華機場,雖然面積不算太大,設施也沒有那麼豪華,但卻一直是傳說中世界上最溫馨的機場之一,溫暖與溫情似乎無處不在。對於我們華人來說,這種感覺似乎更加強烈。「溫哥華歡迎你!」剛下飛機看到這幾個熟悉的中文字,真的感覺好溫暖啊。
  在溫哥華機場,任何標識都使用三種文字,英文、法文和中文,就是登機時間也會用中文提示,所以就算是老爸老媽來這裡,你也不用擔心他們因為不懂外語而迷失方向或者誤掉登機時間了。
  逢年過節,除了中文祝福語之外,還能領到春節紅包。對華人這樣的週到,大概除了溫哥華機場也是沒誰了。很多到溫哥華旅行的遊客,應該都遇到過他們———沒錯,就是這些穿著綠色衣服的「中文服務志願者」。她們遍布在每一個機場航站樓,隨時隨地為遊客們提供切實的幫助,讓初到的溫哥華的你,很快就忘掉了緊張和不安。
  富有太平洋西海岸特色的藝術品遍布機場,和這裡的建築一起,展示了天空、海洋與陸地相結合的藝術主題,為很多遊客留下了關於加拿大的第一眼驚艷印象。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