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起碼你的薪水比實習生高」 華裔女怒控英特爾歧視


  【本報訊】克莉絲汀娜‧王(CristinaWong,音譯)在英特爾(Intel)工作超過12年後發現,與她同樣在行銷部工作的男性同事薪資比她高出許多,她詢問主管她是否是部門內薪資最低的員工,主管的回答竟是:「起碼妳的薪水比實習生高。」承認她的薪資與他人存在明顯差距。克莉絲汀娜表示,雖然主管表示認同她未獲得公平的報酬,但不到三個月,她就遭到英特爾裁員,於是她於3月30日在舊金山聯邦法院向英特爾提出訴訟。克莉絲汀娜在控訴書中表示,她與主管談過這件事後,公司建議她上員工網上投訴專線解決問題,專線職員承諾會調查此事。公司稍後向她表示,她的薪水至少比其職位等級的最低薪資少4萬元,同部門同事的薪水至少比她高出5萬元。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