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動畫電影《煙花》 日本盛大首映


三位主演出席首映會

  【本報訊】日本繼《你的名字》後,今年全新動畫電影《煙花》在日本海報舉辦豪華首映會,男主角菅田將暉、女主角廣瀨鈴以及超人氣聲優王子宮野真守,三人穿著夏日浴衣出席首映會!為女主角奈砂配音的廣瀨鈴興奮表示:「第一次看到完成的作品,跟以往看過的動畫作品完全不一樣!」片中飾演暗戀女主角的菅田將暉則笑著說:「廣瀨鈴的聲音真的會勾魂,坦白說,我覺得只要是男生都會產生遐想!」菅田更是大讚《煙花》:「會讓人想起看《哆拉A夢 Stand By Me》的感覺,喚醒年少時期的冒險心。」宮野真守也說:「對於日常的描繪非常寫實,動畫般奇幻的演出,會讓觀眾沈醉其中!」最後三人一起在東京六本木施放美麗的煙火,配上由歌手DAOKO、米津玄師所唱的電影主題曲「打上煙火」。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