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還有機會說再見》 再掀時空倒轉熱潮

柔伊德區
  【本報訊】由《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同名小說改編,並以時空倒轉題珍妮佛貝爾材融合青春類型的話題新片《還有機會說再見》(Before I Fall),即將在9月1日上映!本片女主角找來性感新星柔伊德區(Zoey Deutch)領銜主演,描述高校正妹在車禍後時空倒轉,發現自己只能不斷重複度過發生車禍這一天,必須透過每次的改變,找出逆轉車禍危機的方法。本片日前在美國舉辦首映會,柔伊與自己的演員媽媽一同出席,母女檔亮麗登場成為鎂光燈焦點。此外,片中飾演柔伊媽媽的珍妮佛貝爾(Jennifer Beals),曾在34年前以《閃舞》(Flash Dance)一片問鼎金球獎影后,這回出席首映會,雖然已經53歲,但外貌的凍齡程度,根本就與34年前一樣毫無歲月痕跡,美魔女的她更在現場大方分享凍齡秘訣!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