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航西捷航空又漲托運行李費


  【本報訊】許多乘客可能會注意到,近年來航空公司的各項附加費一直在變著花樣地調漲。日前加航和西捷航空(WestJet Airlines)宣布將進一步上漲托運行李費,第二件行李的托運費要漲到50元。據報導,這兩家加拿大最大的航空公司宣布,乘客的第一件行李托運費將從原先的25元漲到30元,而托運第二件行李的費用將從30元飆漲到50元。加航和西捷航空的此次調漲是緊跟美國大型航空公司捷藍航空( JetBlue Airways Corp)上漲行李托運費和改簽機票費的步伐。自10月5日起,凡是搭乘加航的加拿大境內航班以及加拿大往返於美國、加勒比海、墨西哥航班的最低票價艙乘客,都將被按照新的托運行李費標準收費。
  近十年來,各大航空公司不斷調漲或增收附加費,例如要提早登機、飲用食物和飲料、享受娛樂服務和無線網服務等都需要額外收費。去年加航靠這些項目收取了超過10億元的費用,西捷航空由此收取4億4000萬元。據美國一家追蹤航空公司收入的調研機構IdeaWorksCompany統計,全球十大航空公司去年從各項附加費中共收入297億美元,而十年前僅為21億美元。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