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岑佩雯參選市議員 為家庭再造溫市


  【本報訊】溫哥華公園局委員岑佩雯日前宣布,以獨立候選人身分競逐溫市議員。她承諾為家庭建立美好的溫哥華,更對以獨立候選人參選信心十足,指可避免黨派爭鬥,更好地代表選民發聲。岑佩雯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期待進行一場強而有力的選戰。她說:「選民期待我更好地為他們發聲,以獨立身分參選可避免黨派爭鬥,更好與各黨派、更多人士合作。」
  岑佩雯的競選理念將集中於社區的重要性,並以「為家庭建立一個美好的溫哥華」為主旨。她的理想社區包括:重點照顧幼兒、持續關注長者需要,以及良好的治安。岑佩雯出生在溫東華裔移民家庭,擁有卑詩大學(UBC)農林基因學士學位。她在2014年首次當選溫哥華公園局委員,並曾出任副主席,為溫市公園局125年來首位當選的華裔女性,也是當時溫市唯一可講流利廣府話的當選政界人士。她當選時年僅31歲,也是溫市其中一位最年輕民選公職人員。
  她重視溫市華埠發展前途,注意到中山公園門前廣場使用率不足且部分遭破壞後,曾提出動議申請公園局撥款5萬元編列預算,用以改善該小型廣場的保安、維修以及環境清潔。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