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加拿大國慶日 華光雷藏寺金母護摩 感應殊勝

2017年7月1日,溫哥華華光雷藏寺於加拿大150周年國慶紀念日,隆重舉行「瑤池金母護摩法會」,恭請蓮慈金剛上師主壇護摩,同門善信齊聚圓滿吉祥。圖為蓮慈上師主壇護摩。2017年7月1日,溫哥華華光雷藏寺於加拿大150周年國慶紀念日,隆重舉行「瑤池金母護摩法會」,恭請蓮慈金剛上師主壇護摩,同門善信齊聚圓滿吉祥。圖為莊嚴的瑤池金母壇城。

  【本報訊】「我參加完師尊2017年6月25日主持的喜金剛護摩法會之後,覺受非常好。於是計畫接下來連續做幾壇喜金剛護摩供養。結果剛做完第一壇,在清晨打坐禪定時,看見壇城現出幾尊佛的金身,其中最清楚的那一尊居然是瑤池金母,沒有像平常那樣顯現披鳳袍帶鳳冠的道家相,而是全身如佛一般金色的佛相。我聽到有一個聲音說:『用本尊超度。』這就是今天這場臨時啟建金母護摩的緣起。」7月1日,溫哥華華光雷藏寺於加拿大150周年國慶紀念日,隆重舉行「瑤池金母護摩法會」,主壇蓮慈金剛上師在護摩後如是說。
  蓮慈上師開示時表示:「這一次護摩,護摩咒音非常有震撼力,音樂一開始就很令人感動,難怪師尊說護摩音樂很重要,真的幫助很大。」上師並透露一個感應:「前兩年因為我的眼睛不太好,家人特別給我買了一部50吋大電視。買回來只看了二、三次,我就發覺這麼大的螢幕我仍然看得很吃力,字幕看不清。可是前幾天再次看電視時,圖像和字幕忽然變得非常清楚,我當時非常高興,現在突然有恢復青春的跡象,真是奇跡。沒想到年近七十我還有再一次繼續發心的機會!感恩師尊。」
  法會後,僧團與眾同門紛紛向上師報告,護摩一開始,很多同門就感應到金母下降的靈力非常強,不知不覺感動到流淚。其中最激動的是鄭師姐,她在護摩時,看到自己的身旁有兩個頭上紮著髮髻的小童子,正是自己的兩個女兒。這個景象很像二十年前,自己的兩個女兒身穿彩衣,站在金母聖像兩邊扮做侍女的景像,心中感動淚流滿面。Linda師姐也見證上師的開示,她看到今日的金母顯現的正是金色一體的佛相,金光閃閃。而最讓眾人驚奇的是,同門紛紛反映,護摩時壇城上的主尊瑤池金母金身,樣貌一改往日笑容慈祥的樣貌,一臉嚴肅。照像的法師也拿著手機相片給上師和眾同門做見證,果然,金母的樣貌與法會之前明顯不同。上師說,今天下降的金母比較年長,現嚴肅相,力量非常強。所以我的手印比得非常有力!
  上師透露,此次護摩是因為大家發心要辦「華光日」關懷社區的慈善活動,但是因為時間太短,經驗不足,所以金母顯現來加持大家。說明只要大家肯發心,師尊金母佛菩薩必然感應來加持。大家每天能心存善念做善事、修善法,將來都是品德高尚、功德巍巍、成就無可限量的成就者。

2017年7月1日,溫哥華華光雷藏寺於加拿大150周年國慶紀念日,隆重舉行「瑤池金母護摩法會」,恭請蓮慈金剛上師主壇護摩,同門善信齊聚圓滿吉祥。圖為蓮慈上師賜授灌頂。2017年7月1日,溫哥華華光雷藏寺於加拿大150周年國慶紀念日,隆重舉行「瑤池金母護摩法會」,恭請蓮慈金剛上師主壇護摩,同門善信齊聚圓滿吉祥。圖為蓮慈上師賜授灌頂。2017年7月1日,溫哥華華光雷藏寺於加拿大150周年國慶紀念日,隆重舉行「瑤池金母護摩法會」,恭請蓮慈金剛上師主壇護摩,同門善信齊聚圓滿吉祥。圖為同門善信虔心共修。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