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拿大人期盼不限流量的手機服務

  【本報訊】對於許多加拿大人來說,手機的主要用處早就不是打電話了,而是上網;但由於加拿大電訊服務公司不提供無限量手機套餐服務,這讓太多的加拿大手機用戶非常的郁悶。
  據報導,在美國所有的電訊大腕公司都提供月費在50到90美元之間的無限流量手機服務套餐的情況下,加拿大三大手機服務公司和他們下屬的不同品牌的子公司,卻沒有任何公司提供無限流量手機服務套餐。
  根據IDC Canada的調研,加拿大手機客戶2016年花在無線網絡數據流量方面的開支是119億加元,比2015年增長了10.7%,預計到2021年會再增長40%,達到167億加元;事實上加拿大手機公司業務的增長現在完全是靠數據流量猛增的推動。
  卡爾加裡市的攝影師Vian Esterhuizen說,他現在交朋友主要是靠社交網站,比如在Facebook上可以同時與20人交流,他連對方的電話號碼都用不著;但每個月5個G的流量實在是太少了,真是希望美國民眾享有的無限流量手機服務能夠早日來到加拿大。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