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拿大連續三次列全球最昂貴房價前五名

  【本報訊】位於英國倫敦的房地產咨詢研究公司Knight Frank最新公開的報告顯示,在世界55個國家、地區的房地產市場房價排名中,加拿大房價位列第4,僅次於冰島(排名第1)、香港(排名第2)和新西蘭(排名第3)。加拿大今年首季平均房價增長了13.5%,是11個房價錄得雙位數增長的國家之一。這是加拿大連續第三次在這個排名中位列第4,加拿大成為世界最昂貴房市之一。
  英國咨詢機構牛津經濟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的研究結果顯示,全球406個城市的房價負擔能力中,溫哥華繼香港和悉尼之後成為全球第三房價最難負擔城市,溫哥華的樓價與家庭收入中位數比率,從2004年的5.4倍急增至2016年11.8倍,即使家庭不吃不喝也要儲錢12年才能置業,是全球負擔能力惡化得最嚴重的城市之一。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