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灣區每年2萬人搬向沙加緬度


  【本報訊】受到低房價的吸引,灣區愈來愈多居民移居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及其周邊地區,交換條件是放棄溫和的氣候、快節奏生活和參天紅木登山步道。房地產網站Redfin最新報告指出,沙加緬度是想擺脫壅塞道路和高生活成本的灣區人移居的首選,勝過時尚的西雅圖和波特蘭。根據大沙加緬度經濟委員會(Greater Sacramento Economic Council)統計,灣區每年有將近2萬人搬入從戴維斯到沙加緬度之間的城市和更東邊的塞拉山區。沙加緬度市長史坦柏格(Darrell Steinberg)說:「這裡正逐漸成為下個世代人口居住的地方。」大沙加緬度經濟委員會最新統計數字顯示,沙加緬度地區有約12萬人在灣區工作,商界領袖稱,矽谷和沙加緬度正在形成一個迅速發展的「超級大都會區」,許多人甚至通勤上下班。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