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貿易部長稱訪華成果豐

  【本報訊】加拿大國際貿易部長法斯特(Ed Fast)為期10天的中國商貿之旅結束,日前舉行電話新聞會,回顧旅程,稱成果豐富。他表示,此行開場,是前往青島參加亞太區部長級會議。在那裏,遇到來自亞太各國的部長們並和他們會談。結束部長會議後,中國之旅在5月18日到24日期間進行。此行第一站是上海。法斯特在那裏宣布,加拿大將在中國增加4個貿易辦公室,使得這類辦公室將增加到將近15個。為到中國開闢市場做生意的加拿大公司,提供實地幫助。這4個新增的辦公室,今年秋天就可開張。將分別安排在中國東南西北四個地區。
  法斯特接下來前往南京,和江蘇省省長李學勇會面,並和南京大學商學院師生座談。南京大學商學院和不少加拿大大學都有聯繫,包括安省西安大略大學商學院。法斯特在廣東和中共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會面交談。加拿大已經有不少大公司如如豐業銀行、龐巴迪等已經落戶廣東。他抵達香港之後,為加拿大駐港總領事館搬遷新址剪綵,並與香港貿易發展局總裁林天福會面。
  中國是加拿大第2大貿易伙伴,去年兩國的貿易額逾730億元,較2012年上升4.5%。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