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加國聯邦撥160萬予卑詩 增23項國慶文娛活動

  【本報綜合報導】加拿大聯邦專責環境和氣候變化國會秘書兼北溫哥華選區國會議員威爾金森(Jonathan Wilkinson),日前代表聯邦祖裔部長喬利(Melanie Joly)在溫哥華做出這項宣布。他說:「今年聯邦政府斥資超過2億元在全國各地舉行多項與民同樂活動,希望在整個加拿大營造出節日氣氛,讓人們增加對加拿大的歷史、文化、多元化、創造力以及創新精神的認識,卑詩省民以及遊客也將通過各種活動,展示本省語言、文化以及地域的多元化。」
  威爾金森表示,聯邦祖裔部這次撥出超過160萬元的款項,用以在卑詩省增加23項慶祝活動,這些活動項目也體現了本省的多元化。其中最大一筆撥款是注資29萬6千元,舉辦「150周年:加拿大走向太平洋」(CANADA 150 : CANADA GOES PACIFIC)大型慶祝活動,這項以法語文化為主題的活動,將於今年7月21日至23日一連三天在溫市格蘭湖島(Granville Island)舉行,主辦單位希望借此搭建溫哥華本地社區與法語文化之間的藝術交流舞台。
  加拿大國際龍舟節協會(Canadian International Dragon Boat Festival Society)也獲得一筆5萬元的撥款,用以組織60多個本地青少年,建造3艘「C15 戰鬥輕艇」(C15 War Canoe)。
  該協會主席黃兆平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有份參與該項目的青少年學生來自溫哥華、列治文以及本拿比等地,他們通過參與造船,獲得木工、上漆、組裝、電動工具操作以及團隊合作的經驗,從中學到十分有意義的生活技能、寶貴的工作經驗以及加拿大的豐富歷史遺產。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