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油價跌 加州資源回收中心多關閉

  【本報訊】隨著資源回收中心的關閉,加州人失去退還空瓶和罐頭的地方,當前面臨著如何挽救資源回收計畫的苦惱。資源回收倡導者表示,過去三年來,全州各地有逾800間收取用過瓶罐的資源回收中心關門。加州資源回收上月發表一份年度報告表示,本州空飲料容器的回收率自2008年以來首次下滑至80%以下,而其他可回收材料的回收率亦下降。 該回收率曾於2013年達到高峰85%,但隨後逐年下降,到2016年降至79.8%,縱使該年度所回收的飲料容器量創下史上第二高。rePlaet是全國最大的資源回收網,去年在加州關閉191間資源回收中心,並解僱278名員工。倡導者指稱,加州的補貼計畫根本不足夠。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