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加國省長會擬談霸凌問題

  【本報訊】加西省長表示欺凌是一個嚴重問題,由於互聯網流行,各省及特區需要尋求新方法應對。加西省長在溫尼辟短會晤後,緬省省長謝林格(Greg Selinger)指出,當下月全國省長在安省開會時,他們會把霸凌這個議題拿出來討論。
  謝林格日前說﹕「外間發生著非常嚴重的事件,包括透過社交傳媒造成了非常負面及及悲劇性後果。我相信合力尋求最佳辦法保護居於全國任何一方的國民,是有價值的事情。我們也需要確保有一個他們足以賴以生活、工作的環境,令他們感到有安全感,可以過自己喜歡的生活,或者他們的生活方式能獲得他人的尊重。」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