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加國海外簽證移民官罷工

  【本報訊】因與加拿大聯邦政府談判破裂,加拿大駐海外移民官罷工行動延續,隸屬加拿大外交官員專業協會(PAFSO)的全球9個城市海外簽證處移民官,日前開始罷工。身在大溫哥華的聯邦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長康尼(Jason Kenney)回應時稱,罷工肯定會造成影響,他舉例北京簽證處,每罷工一天,簽證時間就會延誤一天。他建議急需辦理簽證人士包括商務人士及國際學生,改在網上申請,時間可能會縮短一些。
  PAFSO發言人羅伊(Chrystiane Roy)日前接受媒體記者查詢時稱,該會在北京、上海、香港、馬尼拉、德里、昌迪加爾(Chandigarh)、倫敦、莫斯科及墨西哥城等9個城市的加國海外簽證處移民官開始罷工。她指這不代表整個簽證處關閉,但將大大增加處理簽證的時間。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