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旅遊局定期製作視頻在華宣傳

  【本報綜合報導】加拿大旅遊局預料至今年底,中國旅客將達至21萬人,單是今年首兩個月,中國抵加遊客已經飆升了三成。中國遊客將超越英國成為溫市最大的海外旅客來源國家。為了加強宣傳攻勢,加拿大旅遊局在中國定期推出宣傳視頻,並得到加拿大華裔女歌手曲婉婷擔當視頻節目的主持。
  加拿大旅遊局引述Tourism Snapshot的統計數字,顯示與去年同期相比,在2014年首兩個月,中國遊客訪加的數字飆升了30.3%。由6月5日起,加拿大旅遊局將針對中國市場,推出「加旅局電視」(CTCTV翻譯),每兩星期更新內容,介紹加國旅遊風光及消遣活動。內容涉及加拿大生活,包括戶外活動、美食、娛樂、時裝等。加拿大旅遊局並請得白金歌手曲婉婷擔任這一節目的主持。
  「加旅局電視」除了在加拿大旅遊局的中國網站播出外,還會在中國三大網上視頻平台,包括:優酷、愛奇藝與PPTV等播放。
  該視頻節目也可通過新浪的「微博」(Weibo),以及騰訊的「微信」(WeChat),下載到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觀看。估計可以接觸到數以百萬計的觀眾。每一節視頻長度由8分鐘至24分鐘不等。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