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逾半美國人盼修法加快遣返小人蛇

  【本報訊】綜合美聯社及《紐約時報》報導,雖然獨自闖關小無證客在偷渡進入美國後,被關押在混凝土牢房的畫面令人同情,但最新民調顯示,大部分美國人認為,美國應修改法律,令近幾個月來偷渡入境的逾5.7萬小無證客,可以無需經過遞解聆訊被迅速遣返。
  調查發現,民眾以2比1的多數反對現時處理小無證客的程序。51%的被訪者支持修改有關法律,令所有偷渡入境的小無證客不用經過聆訊就遣返回母國。
  美聯社的調查還顯示,53%的民眾認為,美國沒有道義上的責任要向逃離暴力或政治迫害的人提供政治庇護。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