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加國對哥斯達黎加發旅遊警告

  【本報訊】一名住在哥斯達黎加的加籍男子,上週四被三名槍手闖入保安森嚴的住處槍殺。當地警方認為是入屋搶劫,但當地私家偵探卻認為這是有目標的襲擊行動。加國外交部已經介入,並向國民發出旅遊警告。
  根據當地消息,42歲溫哥華市民迪林(Brad Deering),日前與兩名男子及一名女子在哥斯達黎加聖荷西(San Jose)的住處,遭歹徒假扮保安人員闖入。當地警方到場時,發現四人遭綑綁,而迪林因為企圖逃跑而遭匪徒轟擊三槍身亡。
  加拿大外交部證實,外交人員已經與哥斯達黎加方面取得聯繫,正在蒐集迪林被殺案的情報。外交部隨後也在網站上發出旅遊警告,強調不是針對哥斯達黎加全國,而是因為哥國的暴力罪案升級,旅客務必在哥國高度警戒。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