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劉奕兒認愛洪金寶兒子洪天祥

洪天祥與劉奕兒 p1168-a8-10   【本報訊】劉奕兒4月坦承和王大陸分手,主因是兩人想法不同,日前她大方認戀大15歲洪金寶兒子洪天祥(Jimmy),擺脫「王大陸女友」稱號,她也在臉書PO文感謝大家關心,粉絲都紛紛送上祝福。2人因為拍攝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結緣,不過雙方在近日開始宣傳後,才又開始聯繫,因此擦出愛火,上週還一起去日本旅遊,相當甜蜜幸福。而洪天祥也在臉書PO文:「幸福突然變簡單,當你找到一個讓你幸福的人。禮拜二快樂!」並公開和劉奕兒閃照認愛。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