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吳奇隆獲得北大EMBA碩士

吳奇隆獲碩士學位p1168-a8-11  【本報訊】吳奇隆2011年以《步步驚心》的四爺一角再度翻紅,2015年1月與小他16歲的「若曦」劉詩詩結婚,演藝事業、愛情皆得意的他不以此自滿,婚後2個月就重返校園進修,攻讀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EMBA。時隔2年,他日前穿藍色畢業袍,領取「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畢業證書,還與同學開心合影。據了解,他讀兩年的EMBA,學費約花410萬台幣。粉絲對於他以46歲「高齡」獲得碩士學位,紛紛表示肯定,猛誇「四爺厲害」、「學海無涯」、「活到老學到老」。據傳他還打算赴歐進修,但經紀人都沒有證實。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