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列市騎警將徹查 種族歧視傳單

  【本報訊】列治文市近日再出現新的種族歧視傳單,針對華人而且不滿移民社區,騎警表示將會徹查事件,而省多元文化廳指種族主義在多元文化社會中沒有存在空間;卑詩省議員葉志明表示,絕不能接受分化社區、鼓吹歧視的行為。
  列治文皇家騎警發言人黃寒青表示,不會姑息這類行為,一定會徹查事件。他指出:「騎警知道,有人在市內派發反移民的傳單。我們綜合調查科(General Investigation Section)正在調查此事,我們已與卑詩仇恨犯罪小組(BC Hate Crime Team)協商。市民如果有涉及這些傳單來源的相關資訊,請聯繫列治文騎警604-278-1212,或電郵至:Richmond_Tips@rcmp-grc.gc.ca。」
  屈潔冰日前在聲明中指出:「任何種族主義和歧視行為,在卑詩省都沒有容身之處。在我們偉大的省份和國家,我們堅定地維護我們的目標,創造包容各種文化的環境,慶祝多元化,拒絕容忍任何種族歧視和仇恨。」
  該聲明還指出:「種族主義事件令人不安,但看到這麼多省民、社區領袖和教育工作者堅定團結起來,譴責在列治文發放傳單上散播的種族主義思想,我深受感動和鼓舞。」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