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卑省將新建逾1900個露營地

  【本報訊】卑詩省政府在日前發表的公園未來5年發展策略中透露,將會撥款2290萬元,興建超過1900個新的露營營地給民眾使用,當中有至少有800個,會設置在現有的省級公園內,而其餘的1000多個會在郊野遊覽區內。
  加拿大中文電台報導,省府同時會加強公園內的無障礙設施,方便傷健人士使用公園。另外,又會增聘管理員,加強公園的維修,以及保育工作。省政府還會撥出500萬元,設立卑詩省公園基金,以增加有關方面的私人捐款。
  卑詩省長簡蕙芝形容,卑詩省的公園在世界上首屈一指,不少旅客會專程來到欣賞。但在今年頭9個月,卑詩省就吸引到超過450萬遊客。省政府有需要推出一系列措施,確保省民有不同方法享受大自然,以及保護這些公園,以及遊覽區設施。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