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出國NG的搭機穿著

日本人氣女子團體「AKB48」成員馬嘉伶(中)、倉野尾成美(右)、佐藤七海(左)日前在台北舉行歌迷見面握手會,親自向台灣的朋友們表達感謝之意。p1118-a5-02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暑假出國搭機旅遊,短程航行1、2個小時,長程可能長達10小時以上,因此搭機穿著就相當重要,但不論講求舒適度或是潮流感,有些服飾和配件在飛行過程中,並不如大家所想的那麼適合搭機,甚至在登機時就是個「麻煩」!
  (1)NG涼拖鞋。當遇到突發事件時,涼拖鞋隱藏危險風險,緊急情況中可能被尖銳物品刺傷,最好還是選擇一雙能保護腳趾的鞋款。
  (2)NG緊、薄、多。舒適是搭機上策,但剪裁緊繃、材質太薄、不透氣、細節繁雜、設計暴露款的服飾,最好還是避免搭機穿著。其中緊身衣物加上搭機久坐,可能導致局部血液循環不佳。而機艙溫度時高時低,材質太薄容易讓人失溫,不透氣衣物也可能悶熱不適,建議避免如尼龍、橡膠、人造皮革等材質服飾,改選擇棉質吸汗性佳衣物;也儘量不要穿著迷你熱褲,除了不保暖之外,腿部肌膚也可能被座墊摩擦不適。
  (3)NG別讓飾品變麻煩。飾品讓整體穿搭造型亮起來,但有些場合就不是那麼適合,如登機時必須拔除身上所有金屬飾品,配戴過多飾品反而讓飾品變成麻煩,可選擇有設計感眼鏡、帽款增加層次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