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公司稅降至20% 每戶年收入增4000元


  【本報訊】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Council of Economic Advisors,簡稱CEA)日前公布川普稅改後的企業稅與薪資成長的研究報告「公司法稅改與薪資 : 理論和實證」,預估川普稅改中擬將聯邦公司稅從目前的35%稅率降至20%,將會使美國家庭每戶平均年收入至少增加4000元。報告指出,美國的工資在過去八年停滯不前,平均工薪的中間值每年只增長0.6%,但企業盈利卻以每年11%飛漲,企業賺錢卻無法反映在員工薪資的情況,在1980年代並非如此。美國現行稅法規定,跨國企業只要繳交外國稅金,利潤匯回美國不用再繳稅。川普稅改中的對公司稅減稅變革,將導致海外的公司稅比美國高,美國企業可能將海外投資轉回美國,從而增加就業機會和個人收入,個人收入增、繳納的所得稅也增加,將帶動美國經濟成長。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