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職場突檢無證移民 執行力度大增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代理局長赫曼(Thomas Homan)日前提到ICE過去九個月被外界負面解讀,情緒激動,他讀了幾段聞簡報的標題後說,「我們不是種族主義者、白人至上分子,這對我、對2萬名ICE同仁不平,我們只是在執行法律。」赫曼說,該局的功能在執行聯邦法官的判決,落實移民法,但一些庇護城市、庇護州的立法保護非法移民,防堵ICE執法人員執行該做的事,法律不周延、不落實、人力不足,讓罪犯重回社區,只有讓社區更不安全。赫曼日前應邀在傳統基金會的「落實移民法──川普政府的優先施政」論壇演講,談ICE能做、該做的事項,也為川普政府的鐵腕移民政策辯護。他說,嚴守邊境已見成效,接下來ICE將加強工作場合的查緝。赫曼以「消磁」做比喻說,無證移民被工作機會吸引而非法入境、居留,杜絕他們的工作機會,就能遏止湧入的無證移民。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