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兩黨預算協議達共識 政府開支案掃除障礙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國會兩黨領導人表示,他們即將達成一個兩年期限的開支協議,為國防和國內項目增加預算。如果協議最終達成,將會為國會通過聯邦政府開支案掃清障礙。
  綜合報導,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和少數黨領袖舒默日前表示,他們幾近完成尋求已久的預算協議。麥康諾對記者表示,自己對很快能達成協議感到樂觀。舒默則說還有一些問題需要解決,但他和麥康諾已經取得實質性的進展。
  根據正在定案的協議,軍費開支每年將增加800億元,非國防開支每年將增加大約630億元經費,最後的協議預計將會包括為社區健康中心提供兩年的經費,以及幫助去年遭受颶風破壞的州和領地重建的經費。增加預算是川普長期的要求,而為非國防開支撥款則是民主黨人的主張。
  如果本週能達成協議,兩年期限的預算協議將會把2011年制定、在2013年生效的被稱為「自動削支」的聯邦政府開支上限加以提高,直到2019年。正是這一開支上限的限制,才迫使國會在去年10月1日開始的財政年度以來,已經通過了4個短期開支案,來維持政府運作所需的撥款。達成兩年期限的預算協議後,國會將可以起草和通過一個長期開支案。國會曾希望在去年就能通過這樣的開支案,但由於兩黨在談判中在移民問題上無法達成協議,迫使國會通過了一系列的短期開支案。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