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全美最有價值大學:柏克萊加大

柏克萊加大 p1159-a4-03  【本報訊】哪一所大學是全美最有投資價值的大學呢?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Foorbes)公布他們所評選出的2017最有價值大學排行榜,位於舊金山灣區的柏克萊加大蟬聯冠軍寶座,擠下哈佛以及史丹佛等知名的私立學校,連續兩年成為全美最有價值大學。第二名是位於南加州洛杉磯的洛杉磯加大(UC Los Angeles)、第三名是位於紐澤西州的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第四名是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Florida)和第五名是位於麻州的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至於西岸的私立名校史丹佛大學則排名第七位、東岸知名的麻省理工學院MIT排名第六位、耶魯大學排第十三位。根據美國主管大學事務的大學董事會(College Board)數據,在美國要上四年制的大學,學生每年的平均花費在9,650到33,480美元不等,約合29萬到100萬新台幣不等,這還不包括教科書和住宿的費用,這些費用也估計高達1萬美元,因此選擇理想大學的同時,也要考慮到投資報酬率,找出最有投資價值的大學就讀。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