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優步將推行小費制度 司機可接受顧客打賞

  【本報訊】網的優步(Uber)正致力改變形象要成為有良心的公司,其中一項行動是在召車程式上首度讓乘客打賞司機。除日前公布程式內置的小費打賞選擇外,優步並提供機會讓司機以其他方式賺取更多收入。要是乘客讓車子要等候超過兩分鐘,便會被按分鐘收費。優步亦把乘客取消召車的時限由五分鐘減至兩分鐘,超過時限取消召車便要支付五元罰款。小費全數歸司機所有,優步不會拿取分毫。而取消召車罰款以及新的等候時間收費,優步將會繼續拿取一部分。其對手Lyft早已在程式上有提供的小費打賞功能,日前已在西雅圖、休士頓及明尼阿波里斯這三個城市推出。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