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受連日炎熱天氣影響 洛機場多次航班取消

  【本報訊】受連日高溫氣候影響,日前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宣佈往來於LAX和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空港國際機場的多架次航班被迫取消。其中,三個來自空港國際機場的航班被取消,另外三個自LAX去往上述目的地的航班也被迫停飛。據美國航空公司表示,6月20日上午的氣溫達到了小型支線飛機的操作允許上限,導致了一些航班的停飛,並表示大型飛機可以被允許在更高的溫度條件下操作。
  來自《聖蓋博論壇報》消息稱,對於飛機在高溫下的表現,美國航空協會安全執行副總裁諾倫(Billy Nolen)表示氣溫破百之後飛機有可能停飛,但這種情況不常發生。飛機起飛前要考慮到多重因素,比如飛機的載荷、引擎性能及環境情況,溫度只是其中的一個因素。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