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修持盧師尊真佛密法 存在8年的瘤子神奇消失

圖為作者蓮花育文修法後瘤子消失p1065-14-02文/育文
  真佛宗有無數感應的事蹟,有無數感人的故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說,真佛宗是感應的宗派,事實勝於雄辯,確實如此。筆者這裏也想分享下自己的小故事。
  筆者右耳旁邊的臉有一個小小的瘤(如右圖左),有七、八年之久了。幾年前曾經通過醫生以冷凍方法除掉,但是過一段時間又長出來,並且比以前更大。此物雖然有礙觀瞻,因為不痛不癢,也沒有特別在意。但是近半年來卻發現有變大的趨勢,於是又去看家庭醫生,家庭醫生再推介給皮膚專科醫師。專科醫師檢查後斷言只能通過手術切除,別無他法;並且說明此物像植物一樣在皮膚下是有「根」的,一定要徹底連根都切掉。於是再把我推介給外科手術醫師。但是筆者並沒有去看外科醫師,此事跟醫生的緣分也就到此為止。
  筆者並非不相信醫師的專業知識,跟現代醫學搞對抗,而是想尋求另類的方法。本人思量著自己一直都有修持「真佛密法」,有修持寶瓶氣、拙火定。並且由於修內法,身體很健康,甚至連感冒都不曾有。我家師姐有時病了,嫌我不夠關心體貼時,會「逆加持」我這樣一句:「你根本就不了解其他人病的痛苦,因為你都不曾病過。」此為笑話。本人想到師尊曾經傳授「金母八法」,其中有消腫瘤的方法,為何不用來一試。
  說實話筆者修法不算特別精進。每天早上一壇「上師相應法」,大概一個小時。因為決心去掉瘤子,所以就在平時修法的基礎上,加修金母的去瘤法,在「三光加被」、「黑氣消散」之後,觀想無數蜜蜂從瘤子的部位飛出去,再觀想下瘤子去掉後皮膚光滑的樣子,然後再繼續往常的修法:持108上師心咒後,修瓶氣一次,閉氣2-3分鐘,再修拙火入定。
  修法過程中曾經有幾次感應。有幾次修拙火入定,曾經感到瘤子部位有灼熱感。還有一次夢到白衣觀世音菩薩,把瘤子像撕膠布一樣整個撕掉。如此日復一日地修法,發現瘤子居然慢慢萎縮,大概兩個月後只剩下一小塊連著,最後就如同夢示一樣把那小塊也撕掉。整個過程,沒有半貼藥,沒動半把刀,八年的瘤子神奇消失。這就是筆者小瘤子真實感應的小故事。
  在這些年的修法當中,在下深深感受到蓮生活佛的教誨,真實不虛,很多重要口訣,含藏在書中、在開示之中、在笑話之中,都是金子啊!端看你懂不懂吸取。「真佛密法」之殊勝,真實不虛。要靠行者自己實修,並在實修當中體會,在實修中感悟,不實修無從知其奧祕,旁人亦無法代替。所以蓮師說:「敬師、重法、實修」。災難不順現前,或修的不好,是自己的事,宜多多懺悔,而不要抱怨,從而疑法疑師,甚至謗法、謗師。
  今生今世得遇明師蓮生活佛,三生有幸。筆者感恩、讚嘆之餘,為離開「真佛宗」者而惋惜:入得寶山中,卻是空手回,可惜啊!也為毀謗「真佛宗」者而汗顏:無知當先知,外行議內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