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休士頓駕駛 咸認開車最無禮


  【本報訊】換道不打燈、謾罵比中指、尾隨緊跟(Tailgating),這種沒品駕駛在部分城市已成交通大患,成為正規駕駛避之猶恐不及的噩夢。根據汽車行車援助服務公司AutoVantage日前公布的一份問卷調查,全美最不守行車禮儀、最易發生爭執(road rage),休士頓、亞特蘭大、巴爾的摩、華盛頓特區、波士頓五個都會區的駕駛人高居前五位。
  這是AutoVangage繼2009年以來,再次針對「最沒禮貌駕駛」(least courteous drivers)在全美25大主要都會區駕駛人中進行問卷調查。該調查發現巴爾的摩地區的駕駛人的無禮程度在過去五年上升20名,在最會對其他搶道駕駛比中指這一項領先全美;不與前車保持安全行車距離、習慣緊緊尾隨的惡劣駕駛,巴爾的摩也排全美第二。巴爾的摩和佛州奧蘭多的駕駛最多承認的是一邊開車一邊化妝、閱讀或做其他事。
  華府駕駛人的無禮程度比五年前上升16名,在「不打燈換道」這一單項,排名全美第二。
  而最和善駕駛的城市排行,與五年前調查結果一樣,由俄勒岡的波特蘭市奪冠;第二至五名分別是匹茲堡、聖路易市、舊金山和北卡夏洛特市。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