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42%醫照病患 曾被過度治療

  【本報訊】美國一份新研究顯示,醫療照顧項目中多達42%的病患在一年之中至少接受了一次不需要的手術,這些過度治療的開支高達80億。這些過度治療包括不在專家建議年齡範圍內的男性所接受的前列腺癌檢查,以及年齡較長的女性過於頻繁地接受的骨質疏鬆影像學檢查,還包括侵入性的心臟和腎臟手術,研究證明此類手術的效果並不如藥物,而且潛在的風險更高。
  這份研究所使用的數據是2009年130萬名病患的醫照索賠。這份研究的主筆、哈佛醫學院醫療政策系的施瓦茲及其他的同事表示,雖然醫照索賠信息可能缺乏證明病人需要這些手術的細節,但即便使用比較保守的標準,他們仍發現有25%的病患至少獲得了一次不需要的治療服務,這些服務的價值將近20億。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