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仁人家園列市建廉屋惠及12家庭

  【本報訊】宗教慈善團體仁人家園(Habitat for Humanity)大溫區分會表示,計畫建造的低收入家庭房屋中,位於列治文的6幢獨立屋定於本月稍後動工興建,預計一年後竣工,將可容納12個家庭。同時,該非牟利組織表示,面對熾熱的樓市,廉價房屋需求越來越龐大。仁人家園總幹事庫茨(Dennis Coutts)透露,他們接獲的申請數量,較過往大幅增加。他補充說,自從去年6月份開始至今,仁人家園接獲共900份申請。本月稍後,仁人家園將會在列市開始興建6幢獨立屋,每幢設有第二套間,可供12個家庭居住,包括勞工家庭、單身母親家庭,以及一個育有3個子女的單身父親家庭。
  該團體又表示,他們約於3年前從卑詩房屋局(BC Housing)以40萬元購入土地,並且開始申請建築及更改土地用途等批文。仁人家園是個基督教慈善組織,致力為未能符合按揭申請的低收入家庭,興建成本較低廉的住房。申請人必須符合低收入、家庭人口,或急需改善現有居住環境等條件。申請者毋須繳付首期及按揭利息,但須繳付相等於總收入三成的按揭,並且履行500小時的義工建屋工作。庫茨表示,他們計畫在大溫區提供31個廉價房屋單位。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