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亞馬遜第二總部鎖定5城市


  【本報訊】亞馬遜最近公布可能成為第二個總部的20個城市,華爾街科技分析師相信,候選城市必須具備有從經濟層面改變遊戲規則的內部可循軌跡。市場研究公司「GBH Insight」預估,其中又以亞特蘭大、北卡羅來納州首府洛麗市、大華府地區、波士頓,以及德州奧斯汀(前五大城唯一非東岸城市)等五個城市的呼聲最高。
  儼然成為電子商務巨人的亞馬遜計畫投資超過50億美元、創造5萬個高薪工作機會在第二總部。亞馬遜強調,新總部將是一個「完全同等」(a full equal)於西雅圖總部的辦公室,而非單只是一個衛星辦公室。
  艾維斯指出,亞馬遜過去數十年的投資,已為西雅圖地區經濟轉化成數百億美元現金流量。做為一個全球消費者與企業巨擘,設立第二總部地點對亞馬遜來說,將是個關鍵決定,因為它在未來數十年裡,最終將改變當地未來與城市經濟軌跡。亞馬遜預計於今年底做出最後決定。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