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世明同修會地藏菩薩護摩 吉祥圓滿

圖為蓮院上師主壇法會演化手印,左為蓮花以仁上師。 p1163-15-02

  【本報大馬訊】真佛宗大馬蒲種世明同修會於2017年5月5日(星期五)晚上8時正舉辦「南摩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東密式護摩法會」,恭請來自美國的釋蓮院金剛上師主壇,蓮花以仁金剛上師護壇。
  蓮院上師開示說,佛教最偉大的地方,在於佛菩薩依然慈悲地救度地獄的眾生。我們皈依佛教,也開始知道要修行。我們持咒、唸佛號祈求佛菩薩加持,希望佛菩薩能解決自己的煩惱。佛菩薩知道自己做了很多惡事,就會得不到加持。在佛教來說,人間是最容易修行的地方,能看見生老病死,也能苦中作樂。在地獄道,你根本無法修行。原因是眾生無時無刻都在受苦報,無法修行。餓鬼道的眾生被飢餓纏身,也不能修行。
圖為蓮院上師、蓮花以仁上師上香。 p1163-15-03

  在覺華定自在王如來的時代,有一婆羅門女,她的福分很深,大家都很恭敬她,在她身邊也有很多護法跟隨她。她的母親信邪,藐視三寶。於是她也勸她的母親,希望她的母親產生正念。起初她母親相信佛法,後來由於業障重,又開始毀謗佛法。母親往生以後靈魂被拉去地獄,婆羅門女知道因果報應母親定會下地獄,只是不知道母親會被拉去地獄的哪裡。她變賣全部家產供養佛菩薩,希望佛菩薩告知她母親的去向。某日,覺華定自在王如來現身,告訴思母深切的婆羅門女回家禪定並恭唸佛號,就能知道母親的所在。婆羅門女依覺華定自在王如來的指示,突見自己飛行到海上,海面的水都是沸騰的水,還有無數由鐵造成的猛獸、惡獸在水面游行。她也看見很多人在海上被這些鐵獸吃,看見夜叉在送人入獸口。此時旁邊出現無毒鬼王來接迎婆羅門女,告訴她這是地獄西邊的第一片海域。她問無毒鬼王這些人為何會被鐵獸吃?無毒鬼王說,這些都是剛去世的人類,49天內都還沒有人幫祂們做功德,在世也沒有做善事,就會在這片海域受苦。她詢問自己母親的下落,鬼王合掌告訴她母親因婆羅門女很孝順,時常供養布施覺華定自在王如來的寺廟與佛像,現在母親和所有地獄道的無間罪人都已昇天。婆羅門女醒過來,在佛像面前發大誓願,幫助地獄眾生脫離苦厄。這婆羅門女即是後來的地藏王菩薩。
圖為熊熊護摩火光明吉祥。 p1163-15-04

  上師說,佛理其實不複雜,複雜的是我們。修行人到了一定的年紀,要好好的修行,不要再煩惱其他,一切交給佛菩薩去轉變,自己才容易成就。感恩蓮生聖尊佛光加持。感恩地藏王菩薩、諸佛菩薩、護法金剛佛光加被。感恩主壇蓮院上師。感恩護壇蓮花以仁金剛上師。感恩釋翠薇法師護持。感恩所有贊助者、善信大德,感恩所有的理事、義工付出及幫忙,法會吉祥圓滿地結束。

圖為蓮院上師、蓮花以仁上師與法師及理事善信合影。 p1163-15-01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