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在西雅圖與佛相聚 令人熱淚盈眶

文/蓮員法師
  有一天在西雅圖晚餐後,隨蓮生師佛到壇城禮佛。禮佛完畢,師尊走到壇城前認真地觀看佛像。我看著師尊的背影,心中突然很感動,剎那間熱淚盈眶。因為自己看到師尊從台灣回來後,一直來求加持還淨驅鬼結界的弟子紛紛而至;也向師尊求證及陳述XX恐嚇、詐財、胡亂編造種種怪力亂神的惡劣故事。弟子們寫下XX所做的事實的資料,一疊一疊交到師尊的手上,有多少人被騙幾十萬美金,甚至於超過百萬美金,或捐出幾棟房子,被XX府干擾神經病的,撞車自殺的,吃了XX 的符者腦海中一直想要自身死了算了等等。一些很多無法想像的傷害,真真切切的發生在很多同門身上。
  師尊每天面對那些來求加持還淨的一張張痛苦的臉,師尊心疼受害的弟子,師尊怒斥藉佛法欺騙善良的弟子的行為。師尊當天一坐下飯桌,就拿出一封弟子寄來的信,讓同桌的上師們看,師尊搖頭說,這樣子又被XX騙了60多萬美金(這件事剛好有加州的同門在場作證)。師尊更提到,有一位之前跟XX很好的上師對同門說:「這是師尊與XX的事,不關我們的事,我們不要講!」師尊說:「這樣的想法與做法就是不對,每個弟子都應該要說事實給大家聽,特別是《寫鬼》這本書大家都要看,要人手一本。」
  大家想一想,不知道大家明不明白師尊的苦心?!我們做為弟子的是應該按照自己原來的想法去做,還是要師徒同心一起摧破一切的無明邪見,讓每個人的心都充滿光明安定呢!?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